10969推理公主

很少出沒
(暱稱是中二時期的產物)

 

MR的小段子

「亨,我睡不著」森內貴寬翻身向枕邊人說道。

不,其實算不上枕邊,因為兩張單人床的中間還是有一點點空隙。


山下亨轉過來,往後挪了點,掀開被子意識這個因為live玩太開心而失眠的小夥子進來。

森內貴寬小心的跨到另一張床,畢竟之前他曾為了捉弄山下亨,結果不小心摔在兩張床中間。


「嘿嘿,好久沒這樣了呢」小個子朝山下亨懷裡擠了擠,得到的回應是對方環住自己的手臂。


「第一次擠一張床是早期tour的時候,因為我被鬼壓床所以去找你睡了」

「超擠的啊,雖然現在也是」山下亨吐嘈,不過森內貴寬似乎沒聽見。


「然後合宿的時候我們不是睡大通舖嗎?」

「嗯,結果不是怎的早上醒來你就在我懷裡了」

「因為太冷了嘛」


「後來你開始會喝酒,每次喝醉你定要拉著我陪你睡,我可不是你的抱枕啊」

「但是你抱起來很舒服啊,現在也是」說著他又縮緊了雙臂。


「還有我在美國買了房子之後,那時我的房間還只有一張床,結果因為客房借給朋友,你沒有地方睡,竟然直接佔據我的床」

「有什麼關係」山下亨笑了,用鼻子蹭了蹭森內貴寬的頭髮。


「…」

「晚安,亨」


他啄了下山下亨的下巴,閉上眼睛後不到幾分鐘就睡沉了。

山下亨悄悄的回了一吻。


「晚安」


----------


直接滾過去會滾到縫裡呢wwwwww


  31 7
评论(7)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0969推理公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