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69推理公主

很少出沒
(暱稱是中二時期的產物)

 

Toru發現Taka,找到樂隊的主唱
Taka被Toru發現,像是一顆指路星突然出現在夜空中

你將我帶到人們面前,我們一起朝著夢想前進
你救贖了我,悄悄的填滿我的心,卻不伴我走到最後
在我意識到該挽留你時,你心中已有他人

你注視我的時候,我只當那是欽佩的眼光
但當我渴求你的視線時,
你溫柔的眼神早投向在她身上
看見她的小手伸向你的掌心,而你也握以回應,
那本是你拉著我一起闖蕩的溫暖
--你找到接下來陪你一起走的人了呢…
看見她倚著你,挽著你的手臂,
那原是我失落時唯一的依靠
--現在什麼都沒有了…



當初沒有你,我或許已經死了
但沒有我,你依然能活的很好吧?

  20 6
评论(6)
热度(20)

© 10969推理公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