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69推理公主

很少出沒
(暱稱是中二時期的產物)

 

一個給未來巡演的小腦洞


休息了一段時間後,中央控制的手燈亮起曖昧的紫色。
雖然是巡演的最後一場,觀眾們都知道接下來是什麼曲子,依然應著充斥整個會場的呼聲,但卻遲遲等不到舞臺中央的聚光燈打下,反倒是照向了右舞臺的人。
「那個,雖然有點突然…今天由我來唱可以吧?」
台下響起了「誒誒~」的聲音。
「讓Toru桑唱歌不好嗎?」森內貴寬笑著說道,此時的他正翹著腿坐在小台子上,完全沒有要唱歌的意思。

山下亨清了清喉嚨,又沈默了一會兒,才又開口。
「嘛…這個…今天呢,我想唱給一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聽。想謝謝那個人至今以來的努力和付出,以及無可取代的存在。」

降了調的前奏響起,沒有貝斯、沒有鼓點,只有清脆的撥弦聲和低沉的嗓音。觀眾配合著拍子揮手,點點微弱的光芒此刻湊成了一片星海。左右揮過的殘影讓森內貴寬看得出神,雖說主唱都是最能看清楚台下的人,但他從來沒有認真欣賞過這般景色。
森內貴寬邊合聲邊想著,究竟是哪個幸福的人,讓你珍惜得願意親手獻上這浩瀚的星空,用數不清的小小心意化成指引她走向後半輩子的溫暖,而我卻只能讓自己對你的無法訴諸的情感在眼皮下打轉。
他閉上雙眼,屏住呼吸,準備好讓淚水隨著間奏一絲絲劃過雙頰,準備好讓傳達滿滿愛意的言語將自己的心刺個碎爛。

「謝謝命運讓我倆相遇,謝謝你選擇了看起來如此輕浮的我。我想說,如果不是你,我沒有資格站在這樣的舞臺,沒有機會看過世界各地的風景。如果不是你,我甚至沒辦法用這樣美好的旋律將心情傳達給你。我想要讓你知道,我對你,已經不是朋友一般的感情,而是想要與你一同走在人生悠長的路上。」

隨著話語字字傳入耳中,森內貴寬緩緩睜開眼睛,用詫異的表情看著正在說話的人。對方回過頭來,對他微微一笑,深沈卻耀眼得無法克制自己的淚。
「愛している、貴寛。」

用粉絲的合唱作背景,用無數的星星當證人,他向聚光燈下閃耀著的男人奔去,投入迎著自己的臂膀。

  22
评论
热度(22)

© 10969推理公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