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69推理公主

很少出沒
(暱稱是中二時期的產物)

 

Toruka私奔三十題

第一次作題目

有兩題不見了…我也不明白…



----------


1. 突發奇想

「Toru我們私奔吧。」Taka突然說。
Toru嚇到了。
「好啊。」
Taka也對Toru的回答感到驚訝。


2. 其實是逃命 

「Toru我們快逃吧。」Taka著急的說。
「為什麼要我也要一起?」
「至少你可以幫我帶遺言啊。」


3. 說好的私奔呢 

「Taka,走吧。」
「去哪?」
「不是說要私奔嗎?」Toru已經背好行李,準備把家裡的總電源關上。
「我覺得好麻煩,還是算了。」


(沒有第四呢…我也不清楚為什麼)


5. 說笑的 

「我們私奔吧。」Taka躺在Toru的大腿上突然說道。
「真的?」
「假的。」


6. 有過規劃 

「我說,你想去的地方太多了吧。」Toru看著寫滿的行程表,嘆了一口氣。


7. 遇到的陌生人 

「年輕人,這些草莓是今天採的,送你們吧。」
在鄉間遇到了熱情的老婆婆。


8. 被猜測 

Taka和Toru一起在海邊散步被粉絲拍到了。
粉絲:「是私奔了吧。」


9. 一起放空大腦 

Taka和Toru坐在堤防上欣賞夕陽。
Taka偷偷看了Toru一眼,發現他已經走神了。
嘛,偶爾這樣也不錯。


10. 純粹跑 

「Toru桑、準備好了嗎?」
「誒…什麼?」
「那、出發!」Taka拉著Toru的手拼命向前衝去。
「誒誒誒誒誒?」


11. 被小朋友們紛紛圍觀 

旅途上遇到幼兒園的孩子們。
「吶吶、大哥哥你們也會走散嗎?」
「不會啊?」
「那你們為什麼要手牽手?」


12. 受到驚嚇 

「Toru…Toru?」Taka慌張的掃描四周,尋找令人安心的身影。
「怎麼了?」
「我做惡夢了…」
Toru將他擁入懷中。


13. 雞飛狗跳 

「Tomo親,Mori醬的電話都打不通。」Ryota著急的找Tomoya求救。
「那怎麼辦?我們去找其他人幫忙。」Tomoya也跟著緊張起來。
多虧了兩個笨蛋,大多數的人都知道Toruka不見了。


14. 手牽手走過鬧市 

兩人走在霓虹燈多得刺眼的街上。
「你是笨蛋嗎?被粉絲認出來怎麼辦。」Taka想掙脫長著厚繭的大手。
「我們都私奔了有什麼關係。」


15. 相視而笑 

「你們要去哪裡旅行?」Ryota問。
「秘密。」畢竟這可不好說。
兩人相視一笑。


16. 裝作不認識 

「Taka桑,剛剛走進店裡的人是Toru桑嗎?」
在店門口等Toru買午餐的時候,被粉絲纏上了。
「Toru?Toru也在嗎?」


17. 大成功 

「耶!終於離開東京了!」Taka在夜行列車裡歡呼道。
「我和Toru私奔成功了呢!」他笑得像個小孩子。


18. 約定要去的地方 

「你說好了要帶我去動物園哦!」
「嗯,我知道。」
「還有吃牛排!」
「我會帶你去的。」


19. 主動 

清晨的小路上,兩人享受著城市沒有的新鮮空氣。
Taka將Toru衣領拉過,輕吻他的臉頰。


20. 遇到熟人 

「哦!這不是Taka嗎?只有你和Toru來旅行啊?」
他愣了下。
「嗯,因為其他人要顧小孩子。」Taka苦笑著回答。


21. 像身後有追兵一樣躲藏 

「幹嘛這樣躲躲藏藏的?」
「不然會被記者發現。」Taka輕聲的說,對Toru比了個「噓」的手勢。
「他們對我們私奔才沒興趣。」


22. 彼此…… 

「好冷…」
Taka又往Toru懷裡擠了下,然後被溫暖的臂彎環住了。
北方鄉下的夜晚,他們分享著彼此的體溫。


23. 最討厭的人 

「Toru我最討厭你了!」
「為什麼?」
「因為如果沒有喜歡上你,就不會大費周章的私奔了。」


24. 追憶 

「這個地方,之前大家一起來過呢。」
「我記得那時候Tomoya被埋在沙子裡。」
兩個人笑著談論過去五個人的旅行。


25. 懷念私奔是如何開始的 

「所以我們為什麼斷了音訊的在鄉下呢?」
「因為我和Toru桑私奔了呀~」
「好累哦…」Toru以大字形的躺在床上。
「明明是你說過膩了平凡的生活。」Taka爬到他身上,用鼻尖蹭了蹭Toru的下巴。


26. 在逃命時接吻 

「粉絲離開了嗎?」Taka和Toru氣喘吁吁的躲在公園的樹叢裡。
Toru突然在Taka的唇上啄了一口。
「笨蛋…。」


27. 因為時間緊急撞到牙 

「啊走錯方向了,Toru快點,不然會趕不上公車。」
走在前面的Toru突然停下腳步,Taka的牙撞上了放在背包側邊的水壺。
「好痛…」


(也沒有28…)


29. 最後一次意外 

「啊!Toru,你背包上Gachapin的掛飾呢?」
「誒?不見了!?」Toru瞪大了本來就很大的眼睛。
「是不是落在到車站的路上了?」
於是兩人沿原路找了半個鐘頭,總算是找到了。


30. 終點

「接下來就要巡演了,回去吧。」
「玩得開心嗎?」
「嗯嗯,只要是跟Toru桑一起就很開心。」
「那、我們回家吧。」
回去之後,兩人被纏著問了這一週失蹤的原因。


----------

好,結束

  18 3
评论(3)
热度(18)

© 10969推理公主 | Powered by LOFTER